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到广州走访校友
2019-10-01 09:39 尚艳青    (阅读:)

 

9月2729日,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副院长何承、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尚艳青等一行三人,到广州走访校友,受到校友们的热情欢迎。

谢纳泽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向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特别是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临床医学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心、助力学院事业发展,提高学院的专业与学科建设水平,培养卓越医生。座谈过程中,临床医学专业校友、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崔书中,临床医学专业校友、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张新建,药学专业校友、广州衡实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金等校友对学院领导的探望深表感谢,为母校医学教育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主人翁职责,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畅通机制,密切与校友的联络,汇聚校友的力量与智慧,加快学院发展;用优秀校友的成长经历和典型事迹引领医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成为有大视野大境界大情怀的医学人。

 

上一条:我校郑州医药护校友联谊会积极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