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4:48     (阅读:)

7月6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学院115办公室召开支部大会,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玉红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学习视频《穿越时空悟初心》、《疾风知劲草》和《从红船到巨轮》。随后,马玉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

学习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崔红艳表示,总书记对复旦大学师生党员寄予厚望,自己作为青年党员,也要不负青春、不负初心,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王玉兰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当好标杆,践行育人初心。高长庆表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一个单位事业发展的基础,虽然自己很快就要退休了,但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工作上仍然会冲锋在前。李俊勇表示,要加强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谢宏伟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完善自己,勇做表率。支部党员、院党委书记谢纳泽说,咱们支部是学校首批样板支部,刚刚又作为学校2018-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受到校党委表彰,这是对大家和支部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咱们一定要珍视荣誉,认清自我。两年来,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斗争中,大家以高度的自愿、自觉与自律,各自守护着60-70名学生的安康,不辞辛苦,不计付出,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大局意识、集体观念和奉献精神。今后,大家要继续走在前面,努力担当作为,努力奋发有为,践行育人初心,在推进临床医学一流专业建设、新医科建设中,带头挑担子、带头履职尽责、带头解决问题,当先锋、做贡献、促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曾宪梓楼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环境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参加了义务劳动,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上午。(图:尚艳青,文:崔红艳)

 

上一条:我院举行解剖学知识竞赛暨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