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本科生招生>>正文
临床医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2020-04-20 21:06     (阅读:)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临床医院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思路

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面上宣传与点上宣传相结合、网络宣传与面对面宣传相结合、招生宣讲与科学普及相结合、全面布局与长期规划相结合,充分挖掘师生、校友、学生家长等各方资源,动员更多力量参与招生宣传工作,构建立体化、常态化的招生宣传工作机制。

二、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谋划、落实招生宣传工作。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谢纳泽、张祎捷

副组长:姜原、何承、秦长江、林波

成 员:尚艳青、郭聪丛、赵川、侯俊清、杨靖、张丫、齐放

三、具体措施

1.加强学院网站、微信、微博、抖音建设。对学院通讯员及网站、新媒体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及时更新、推送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2.积极“走出去”,深入中学开展宣讲。依托学院校园急救技能宣讲实践团,深入责任区的中学校园,举办急救知识宣讲与技能培训,普及公共卫生知识,进行面对面宣讲,与中学构建常态化结对联谊机制。

3.开展招生宣传暑期社会实践服务。组建大学生志愿者招生咨询服务队,深入示范性高中,建立长期、稳定的联系,提供高招咨询服务,架设大中学生直接联系的桥梁。

4.印发招生宣传资料。制作学院招生宣传彩页、海报,以问答的形式回答考生关注的共性问题。

5.开通招生咨询电话,建立招生咨询服务QQ群。安排专门人员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

四、强化保障

1.加大投入。学院将加大投入力度,根据招生宣传工作实际需要,及时配置人力、物力、财力资源,保障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2.完善激励。对招生宣传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激励,总结经验,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2020年4月19日


上一条:河南大学2018年河南省各批次录取最低分
下一条:从非典、H7N9到新冠肺炎,河南这位女医生从未缺席,现已是医院院长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