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研究生招生>>正文
临床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工作方案
2020-05-21 06:42     (阅读:)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生,相关要求如下:

一、接收调剂时间

5月21日上午8:00至22日上午8:00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n”,请考生登录系统,慎重选报相关专业及研究方向。

二、接收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1.符合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部分要求及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有关要求。

2.调剂考生要求:第一学历是5年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并获得临床医学学士学位。

3.初试科目要求:参加全国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要求是政治、英语、医学综合(学硕为自命题)。

4.初试成绩要求:

学术学位:政治≥42分,英语≥42分,综合≥140分,总分≥300分;

专业学位:政治≥42分,英语≥42分,综合≥126分,总分≥300分。

5.调剂考生的学历(学籍)等信息不存在问题或疑问;在以往的考试中无违规和作弊记录。

6.择优接收调剂生。坚持“择优调剂,宁缺毋滥”原则,严格按照教育部规定和河南大学调剂程序和要求进行。

7.调剂过程中,全程接受学校主管部门的监控,对不符合相关要求的调剂生,不准予参加复试。

三、接收调剂程序

1.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即可在调剂系统报考我校临床医学专业。

2.我院调剂生复试比例为1:1.5,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向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将参加复试的调剂生名单上报研究生院,同时公示复试名单。

4.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并参加复试。

5.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向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

6.考生接受拟录取通知。

四、咨询电话

学院咨询电话:0371-22997198(侯老师)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20日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2020年调剂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