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致河南大学2020年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2020-02-01 10:52     (阅读:)

各位硕士、博士研究生考生:

见信健康平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学校按照教育部和河南省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关心师生身体健康,同时在积极研究和部署春季学期相关工作。

请报考河南大学2020年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在居住地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学校后续通知。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有序启动硕士研究生的成绩公布、分数复查和复试工作,以及第二轮博士研究生招生的提交材料和考试工作。

相关工作时间、形式和要求可能会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顺延或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河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rs.henu.edu.cn/)和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hndxyjsy)的相关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待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我们在百年河大等你!

 

河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超越自我 不辍追求——致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的倡议书
下一条:转发学校通知:关于部分外出教职工延迟返校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