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07-06 17:33     (阅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引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开展 2020 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个人或集体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二、论文报送要求

1.论文选题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2.论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详实。

3.论文要有所创新,遵守学术规范,参考文献标注请遵照《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4.论文征集由各单位统一推荐,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

5.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 1 篇。

三、报送数量

1.原则上不限制申报论文数量,各单位要严格把关,择优推荐。

2.各单位要统筹考虑一线专职辅导员论文申报,以一线专职辅导员为第一作者报送的论文不低于报送总数的50%

四、工作要求

1.论文要坚持学术规范,严格遵守学术道德。报送前,请各单位先行开展检测工作,参评论文总体复制比要控制在 20%以内,否则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至所在单位。

2.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选,填写《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连同论文电子版、论文检测报告电子版于723日前,以单位名称命名的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henuwm@126.com

联系人:杨建涛、马洁

联系电话:0371-22912286

附件: 2020 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汇总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1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河南医药技师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