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党支部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2019-07-03 15:04 尚艳青    (阅读:)


7月2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106会议室举行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支部建设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会上,谢纳泽介绍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大学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9]70号)和《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19]71号)的出台背景,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两个文件内容,结合学院党支部建设实际,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谢纳泽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党支部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心和基础,要对照指标体系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全体党务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危机感,带头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把握要领精髓,通过学习紧跟时代节拍节奏,明确工作方向目标、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

随后,全体人员对学院“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进行了细化完善。

上一条:学院到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河南大学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