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2019-09-15 10:57 尚艳青    (阅读:)


9月12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在曾宪梓楼211教室召开,学院(院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主持。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精神,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他表示,学院将按照校党委和医学院党工委部署,结合学院实际,遵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达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危机感;要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动性、自律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自豪感;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要紧密结合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医学教育体制机制建设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推动我校临床医学教育事业迈上新高度。随后,谢纳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常务副院长、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捷紧扣“我们的使命是什么?”、“怎样做到不忘初心?”,围绕“教”与“学”对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阐述了对“新医科”的理解和思考。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院到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