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集中学习河南大学“身边先进典型”事迹
2019-11-08 09:52     (阅读:)

11月7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曾宪梓楼211教室召开会议,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姜原领学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9]122号)。副院长何承领学了《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试行)》前言和第一部分内容。

谢纳泽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八个河南大学“身边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发展任务越是艰巨,越需要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对我们的理论学习和理论水平要求越高,学院将制定理论学习激励制度,为每个岗位人员学习提升和职业发展提供必要的保障;对标对表,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担当作为、敬业乐业、团结协作、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精神,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进行专题交流研讨;注重学做结合,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真正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成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随后,会议对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等学院本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