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初心田”标识牌立牌仪式举行
2020-06-25 10:16     (阅读:)

      

6月24日上午,院党委“初心田”标识牌立牌仪式在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举行。我校驻双楼村工作队车颖涛、杜明飞、刘炯,双楼村党支部书记李荣昌,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副书记姜原、副院长林波以及院部教师在现场参加仪式,学院新发展的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线上参加活动。仪式由姜原主持。

在“初心田”的地头,谢纳泽以“牢记初心使命,建功一流专业建设”为题,给大家讲了专题党课。谢纳泽表示,经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师生的科学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得到提高,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有效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大大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开辟“初心田”,就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阵地化的一种探索,学院将以“初心田”为基地,加强师生的初心使命教育、劳动教育、艰苦奋斗精神教育、艰苦创业精神教育。随后,谢纳泽结合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从何谓初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什么、新时代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给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车颖涛、李荣昌、谢纳泽、学院党员代表齐放老师共同为初心田”标识牌培土。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尚艳青带领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标识牌立牌仪式结束后,谢纳泽一行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车颍涛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双楼村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驻村以来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的思路与着力点。李荣昌动情地回顾了近二十年来双楼村的发展历程和革命性的变化。谢纳泽、姜原、林波、临床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丫、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玉红先后发言,表达了学习李荣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工作队精准扶贫精神、艰苦奋斗精神的信心和决心,表示愿意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双楼村卫生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谢纳泽代表学院向双楼村捐赠了部分办公用品和防疫物资。

 

座谈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双楼村扶贫车间。(图:张丫 段宜钢,文:尚艳青)

 

 

上一条: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