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品味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15:39     (阅读:)

连日来,学院各党支部以“品味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结合支部实际,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党日活动,彰显了支部的勃勃生机,激发和坚定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来到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举行“初心田”标识牌立牌仪式。在“初心田”的地头,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以“牢记初心使命,建功一流专业建设”为题,给大家讲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现场或通过线上参加了活动。

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16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广大党员,通过就近瞻仰革命遗址,参观革命纪念地、纪念馆、展览馆,观看红色影视,阅读《红色家书》等形式,学习党的历史、中国革命的历史,并在此基础上,举行线上交流会,分享心得感悟。木合热木•穆合塔尔参观了位于喀拉喀什河渠首、和田地区昆仑山下的王蔚纪念馆后,深受教育,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参观王蔚纪念馆,我学习了王蔚同志的故事,先辈们的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也进一步教会了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用无私奉献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珍惜,同时作为共产党员,我更要学习王蔚精神,脚踏实地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尽自己所能建设家乡,造福社会,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朗诵、小提琴演奏等形式,重温经典,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奋斗史。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支部书记、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尚艳青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大家一致表示,“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胜”,作为新时代医学生,我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勤奋上进,锤炼仁心仁术,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担负起人民健康守护者的神圣使命。

上一条:我院申报的2020年度学校统战工作研究课题喜获立项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