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到开封市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2020-08-21 17:06     (阅读:)


为强化党员教育,激励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8月21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马玉红的带领下,到开封市博物馆开展了“增强文化自信,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课。

开封市博物馆位于开封市新区,是一座集陈列展览、文物收藏、文物保护、科学研究、宣传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展、开封古代文明陈列、北宋东京城历史文化陈列等主题展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场景,无不令人震撼。“1000多年前的工艺就如此美妙绝伦,惟妙惟肖,古人真是太智慧了!”预备党员崔红艳不禁感慨。在“党旗熠熠 汴地春晖--开封抗画卷前,支部党员、院党委书记谢纳泽表示,悬壶济世、医者仁心,当国家和民族需要时,河大医学人向来都没有缺席过,时刻准备着主动担纲医学报国的重任。

此次主题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志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励了同志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坚定意志。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医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推进临床医学一流专业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申报的2020年度学校统战工作研究课题喜获立项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