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27 08:54     (阅读:)

9月25日 上午,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实验教学中心四楼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玉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两个“以案促改”典型案例。随后,大家分别针对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结合近期学习和工作体会,剖析思想,交流认识。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在思想上、精神上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观念,进一步提高了做好实验室搬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等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

马玉红说通过典型案例学习,更加认识到严于律己、加强学习的重要性;自己近期理论学习不够,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做到业务、政治两不误;要不断加强党性学习,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党员、院党委书记谢纳泽表示,要立足日常,强化理想信念修养;严守办事程序,讲规矩知敬畏;要紧紧依靠师生,民主办学、民主决策。高长庆表示,两个案例更加证明了筑牢思想根基的重要性;每一名党员都要加强学习,管好自己。谢宏伟说“三观”是具体的,体现在小事上,必须从小事做起,才能让自己不犯错。王玉兰表示,学会知足,不断警示自己,保持坚定的信念预备党员崔红艳表示,通过一年多来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充实了自己的头脑,提高了自己的党员意识要抵住外面的诱惑,坚定信念信仰

组织生活会后,马玉红就学院当前的两大重点任务作了动员,她强调在目前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搬迁和专业认证的冲刺阶段,全体党员吃苦在先,任劳任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9月25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也按计划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文:崔红艳)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谢纳泽为学院2017级本科生上党课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