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2020-11-12 11:37     (阅读:)

1111日下午,我院院部全体教师在曾宪梓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对近期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动员。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介绍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和严峻形势,传达了学校有关校园环境卫生建设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环境卫生责任区和办公区环境秩序的清洁、维护进行了分工和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谢纳泽表示,学院每一名师生都是文明校园创建的受益人、当事人和责任主体,要增强主动性和责任感,从身边做起,从细节做起,拒绝卫生陋习,养成文明习惯;要发挥教师的表率作用,投身劳动、热爱劳动,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把创建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提高实验室的利用效率,为学生实验技能提升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要结合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和软件建设,建立环境卫生建设长效机制,形成常态化。

会议结束后,学院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了曾宪梓楼周边环境卫生清理劳动,清除了卫生死角,净化了环境卫生。(文:董丽霞)

 

上一条: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何威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