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学业奖... 09-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会议
2021-03-19 11:14     (阅读:)


318日晚,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会议在曾宪梓楼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先后从理论学习、思想引领、主题党日、作用发挥等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改进思路。谢纳泽对各支部的工作一一作了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谢纳泽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建设的基本载体,是党的各项工作的直接落实者、监督者、受益者,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核心,肩负着特别的责任和使命。在过去的工作中,各支部书记履职尽责、不计得失、主动作为,表现出了应有的境界和情怀。今后,要继续把抓支部建设的责任牢牢地扛在肩上,结合支部实际主动开展工作,焕发支部活力,激励党员作用发挥,为提升学院党的建设水平贡献更大力量,更好地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严格“三会一课”制度;三是齐心协力打造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品牌;四是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发展智慧和力量。(图:霍东东)

上一条: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
下一条:学院集中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