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学院开展“忆如歌岁月,展青春韶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2018-12-22 09:59 张丫    (阅读:)




为营造互帮互学、共同进步良好氛围,培养学生积极的精神风貌和集体主义情怀,以学风带考风,以考风促学风临床医学院设计开展了忆如歌岁月,展青春韶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2018年12月22日上午,2015级7班在金明校区综合楼2405教室召开“忆如歌岁月,展青春韶华”主题班会,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副书记姜原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应邀参加。谢纳泽代表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冬至节日祝福,勉励同学们把握大学美好时光珍惜青春年华,多读书、勤实践,丰富阅历,全方位提升自己,努力成为“德医双修、大医精诚”的优秀医学人才。班会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视屏短片,一起回顾了三年多来开展的集体活动和获得荣誉,随后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总结自己大学生活的成绩,反思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梳理、规划了自己今后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

12月23日下午,2015级26班全体同学在综合楼6305教室行了“考前帮帮看,知识小串联”主题活动。成绩优秀的学生代表分别从知识点把握、学习方法、时间管理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经验,并将各科目知识进行串讲,鼓励大家保持积极自信的心态,正视学习与考试,主动规划大学生活

2015班级同学也通过交流座谈等形式分享学习进展,相互激励鼓励,缓解学习压力,增强学习动力。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主动地思考,明确了学习目标,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多措并举加强师生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