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学院首期急救技能培训班开班
2019-04-15 13:14 张丫    (阅读:)

   

    4月12日上午,学院首期校园急救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党委副书记姜原,党政办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首期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2016级辅导员李秀岭主持。

培训班特邀淮河医院技能培训中心李冰梅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开班仪式上,谢纳泽代表学院向李冰梅颁发聘任证书,培训班学员代表、2016级学生于圣铭表达了参加培训班的激动心情和努力学习的决心。

谢纳泽代表学院向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表达了对培训班的希望和期待。谢纳泽表示,培训班将坚持长期办下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培训班办成医学生人文素质养成的实践平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有效载体、学院招生宣传的靓丽名片、思想政治工作的优秀品牌,立足校园,走向社会,为健康校园、健康中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勉励全体学员用心学习、勤于实践、精益求精、止于至善。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冰梅老师开始了首次课程培训。

   校园急救技能培训班旨在搭建医学生人文教育的实践平台,引导医学生将专业知识技能学习与人文精神养成有机结合,成长为德医双修的具有大视野大情怀大境界的优秀医学人才。

李冰梅老师系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指导老师,河南省急诊护理学会常务委员。担任淮河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十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急救工作经验,熟悉各种急危重症的抢救流程及各种急救技术操作,获美国AHA协会“基础生命支持技术培训证书”、“国际创伤生命支持技术培训证书”。几年来,一直担任淮河医院职工及规培医师“心肺复苏大赛”专项培训导师、河南大学本科教学临床技能实训课以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急救项目培训老师,并多次带队参加国家级、省市级的各种技能操作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学院“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