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运动会
2020-11-06 22:49     (阅读:)

为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心态,11月5日下午,我院心理健康运动会在金明校区校医院一楼大厅顺利举行。来自学院不同年级的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团委副书记杨靖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项目和比赛规则,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增强体质、放松心灵、感受喜悦,共同体验心理与运动结合的乐趣。运动会共设置孤岛求生、共同分担、“呼呼”生风、七手八脚等四个特色项目,每个项目不仅考验队员们自身的耐力和判断力,还要求大家集思广益、默契配合。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协作、奋勇向前,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四处洋溢着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青春气息。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写下自己的愿望并贴在“心愿墙”上,五颜六色的便利贴寄托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2020级的燕志鹏同学表示:这次心理健康运动会不仅释放了我们的学习压力,更磨练了大家的耐力和意志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们要学会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用开放的态度沟通交流,快乐度过每一天!

心理健康运动会是以团体运动为形式,以学生团队为载体,以培养学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为目的的趣味体育运动。本次心理运动会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对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文:孙文斌 辛晨雨


上一条:校园急救技能培训班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条: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举行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