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新生杯”足球赛我院代表队首战告捷
2020-10-22 13:23     (阅读:)

10月21日,河南大学“新生杯”足球赛——临床医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比赛于金明校区东操场拉开帷幕。

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院队员迅速调整,进入比赛状态。秋风瑟瑟,而球场上却热火朝天。

我院足球队队员们凭借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以2:1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中场休息时,我院球员在教练的带领下总结上半场的得失,并布局下半场的战术。

经过人员调配和战术调整后,我院队员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9号球员石挺浩利用点球的时机,继续扩大比分至3:1。化学化工学院也毫不退让,攻势猛烈,在比赛接近尾声时扳回一球。

在我院同学振奋人心的加油声中,我院以3:2的成绩获得了本场小组赛的胜利!(文:吴玉 丰瑞格 郏若涵 图:张亚龙 吴佳蓓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锻炼习惯,同时也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我院足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院在2020级新生军训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