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年级大会
2021-03-12 21:14     (阅读:)

311日下午,我院2018级年级大会在金明校区综合楼2306教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姜原、院团委副书记杨靖、2016级辅导员张丫、2018级辅导员董丽霞和金灿灿、2017级学生代表邱梦媛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丽霞主持。

本次大会是2018级全体同学从基础医学院转入我院后的第一次年级大会,会上,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先后汇报了所在班级的总体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表达了对学院的期待与建议。年级长薛炳栋总结了2018级两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全体同学感恩基础医学院师长们的谆谆教诲,表示将继续努力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使命,不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殷殷期待。

姜原表示,学院将竭尽所能协调、解决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同学们成长和发展的坚强后盾。临床思维、人文关怀、医学技能都是未来临床医生必须具备的能力,她勉励同学们打牢专业知识基础,培养临床思维,抓好临床实践机会,全面成长成才。

杨靖就学院团委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团日、团支部活动”以及“二课中心”等相关活动。张丫介绍了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情况,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学院的公众号,及时了解学院发布的相关工作讯息。

邱梦媛分享了她对于2018级本学期所开设课程的学习经验以及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的收获。她以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当下所学的课程非常重要,一定要学会进行高效学习,在做到惜时如金的同时,学会排解学习压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金灿灿、董丽霞着重强调了新学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告诫同学们,安全是一切学习生活的前提与保障,要求同学们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处理好学习和生活的关系,积极参加课外文化活动,扩展自己的视野。

此次年级大会加深了同学们与学院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有利于全体同学更快更好地适应临床课程学习。(文:郏若涵)


上一条:一封表扬信背后的故事
下一条:学院开展“‘青’心聚力,基层有我”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