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2021-04-05 12:50     (阅读:)

4月1日下午,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曾宪梓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平、我党委副书记姜原及第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杨靖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姜原介绍了本期青马班的授课形式及培训目标,鼓励同学们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增强理论学习、党史学习的主动性,提高为同学服务的自觉意识,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为民众除疾病、为民族铸健康的青年一代。

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尚艳青、杨靖依次宣读班委会成员名单临床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培训管理规定

学员代表、2018陈志远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们应当潜心学习刻苦钻研,以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为己任,做符合时代要求的新青年。

李平向学员代表授旗强调了青马班的开设目的和意义,临床医学院青马班的办学形式给予肯定,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不忘参加青马班的初心,利用参加培训的机会加强自身建设,争做为国为民的新青年。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平做了《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专题讲座。她从“简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马克思其人及马克思主义”以及“如何成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个部分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阐述。她强调,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同学们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更应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传播正能量。她希望同学们如同蒲公英的种子,遍布社会角落、坚定维护党的主张、自觉传播党的声音,做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文:张柯 许梦苛 辛晨雨

上一条:这个清明节,医学生这样过
下一条:校友故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脏中心主治医师聂毛晓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