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师资队伍
 教学名师 
 杰出人才 
 研究生导师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诚聘优秀博士毕业生
2019-03-15 14:00     (阅读:)

    河南大学医学教育始于1928年,医学院是当时学校的五大学院之一。1952年,医学院独立设置为河南医学院。1958年,河南医学院及附属医院迁至郑州。2000年,原开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并入河南大学,再次开启了河南大学医学教育的新征程。2001年,组建河南大学淮河临床学院、河南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同年开始招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 

2016年,河南大学与河南省人民医院合作共建新的河南大学医学院。2018年,组建临床医学院,由人民医院、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组成。

学院有一支教学、医疗、科研水平高,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生1740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713人。

根据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人才。

一、需求专业及岗位

1.临床医学相关专业,教师岗位;

2.医学类、理工类相关专业,实验岗位;

二、聘后待遇

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学位获得者:学校提供住房补贴,正高级职称人员18万元,副高级职称(含)以下人员15万元;中级职称(含)以下人员视其学术水平,可内聘为副教授;每月发放补贴300元,连续发放5年;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5万元。

三、应聘方法及需提供材料

应聘者可登录河南大学招聘网http://zp.henu.edu.cn/,注册个人信息,选择意向岗位报名,上传个人详细简历;或将简历发送至信箱:hdlcyxy@163.com

简历内容应包括:

个人基本情况: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职称、职务情况;

科研成果情况:包括已发表、出版的论文、论著情况,已结项或在研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面试时还需提交:1.本科、硕士和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2.专家推荐信2份(为本领域专家并注明专家的联系方式,其中一人应为本人导师或导师组成员)。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1号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办公室

邮政编码:475004

联 系 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997198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