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学院到锦州医科大学学习调研
2019-05-16 09:37 侯俊清    (阅读:)

512日,副院长秦长江、医学院教务办公室负责人柴立辉等一行5人到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医疗学院学习调研,受到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和医疗学院热情接待。

在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会议室,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穆长征、书记刘霞等领导与秦长江一行进行了轻松愉快地座谈交流。刘霞首先对秦长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秦长江表示,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是较早获批招收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的高校,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有很多成熟经验,在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管理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推进我院临床医学研究生同质化管理,为后期我院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管理提供有力的指导和帮助。随后,穆长征从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历史、招生规模、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质量评价体系,研究生管理制度体系,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全面分享了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实践探索历程与成功经验。柴立辉在发言中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对我校临床医学研究生招生培养有了较清晰的改革思路,获得了宝贵的启示,对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培养,教学方法改革,学生国际化交流等方面问题也有了新的参考模式。

座谈结束后,当天下午应医疗学院梅晰华院长邀请,秦长江一行来到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参观,并与医疗学院王磊副院长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秦长江为医疗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做了“浅谈临床医生的成长”的精彩报告、柴立辉做了“千年古都 百年名校”的专题报告,鼓励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的同学们报考河南大学的研究生。受到了在场师生热烈欢迎。

此次学习调研,推动了我院进一步理清临床医学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的重点工作和核心任务,增强了稳步提升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学院2019年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举行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