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学院积极推进网上教学工作
2020-02-18 10:44     (阅读:)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河南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生网上教学工作的通知》,学院稳步开展网上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实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不误。

接到学校有关网上教学工作的通知后,学院第一时间进行筹备落实,制定了“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专班工作方案”,明确了组织机构、工作内容与责任落实。依托各教研中心,对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临床教师全员动员,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未雨绸缪、全员行动。学院教务办积极与教务处、教学平台服务方沟通,有序完成了教学平台账号设立、任课教师交流平台搭建、线上教学班级组建等基础性工作。各教研中心通过线上、线下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师学习网络平台的操作与使用方法,研究探讨网上教学工作,集体建课备课,并分别进行了实验性教学。在淮河医院的大力支持下,设立了环境安静、设备齐全的直播间,为网上授课提供了充分的场地和设备保障。

目前,学院网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已圆满完成,为最大限度地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奠定了坚实基础。(文:赵川)


上一条:我院积极创新实训教学 着力培养医学生岗位胜任力
下一条:喜 报|| 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