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喜 报|| 我院《内科学》被认定为河南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2020-05-30 08:51     (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0〕193号),我院《内科学》被认定为河南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该课程负责人为我院内科学教研中心主任马静老师,团队主要成员有张祎捷、赵清、王蕴倩、段玉蕊。这是我院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又一项重要阶段性成果。

2019年,我院持续加大教育教学投入,先后资助100余位教师参加高水平教育教学会议,立项74项教学改革项目,设立了见习专项经费,表彰了首届优秀见习带教老师,加强了教学组织建设,规范了教学过程管理,人才培养能力进一步提升。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加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培育建设力度,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改革与课程整合,完善过程评价制度,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着力提高一流专业建设水平。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研中心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师德大讲堂”直播课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