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学院检查督导学院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训练情况
2021-03-12 17:59     (阅读:)

   

    3月1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谢纳泽,我院院长、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捷,院党委副书记姜原,副院长何承等一行5人来到淮河医院临床技能中心,看望我校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备赛的指导老师和代表学校参赛的训练选手,督导训练情况。淮河医院教学办主任周劲光、第一附属医院的指导教师代表徐国良一起参加督导。

谢纳泽、张祎捷一行仔细观看了选手们的阶段性考核测试。腹穿+腹部查体、腰穿、神经系统查体、小儿穿刺、静脉输液+隔离衣、皮内注射TAT......一个个项目有序进行着。此次测试是对前期的培训项目进行效果检验,采用模拟竞赛站点式考核模式进行,每场考核完毕后带教老师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查漏补缺。

在考核测试间隙,张祎捷对接下来的训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寄语同学们,坚定信心,坚守信念,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勤学苦练,注重细节,争取最佳的训练效果;学院和医院要做好后勤保障,及时为备赛师生做好服务。谢纳泽代表学院向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重申了此次大赛的特殊意义;要求备赛师生清醒识别面临的严峻竞争形势和压力。勉励全体指导教师继续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密切配合,相互学习,规范指导;备赛选手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精诚团结,努力到无能为力,锤炼过硬的专业技能,取得最佳的比赛成绩,为自己、为学院、为专业、为学校争光。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将于今年5月中下旬举行,其中,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设分区赛,分区赛将于4月10日在三峡大学举行。我校报名参加了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比赛,目前,参赛选手正在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技能中心积极备赛。(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热烈祝贺各团队、个人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取得的可喜成绩
下一条:我院积极推进临床教学同质化进程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