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2021年卓越医生实验班招生选拔工作顺利结束
2021-03-17 10:30     (阅读:)

3月16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卓越医生实验班招生选拔综合素质测试在曾宪梓楼二楼党建活动室举行。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基础医学院、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的专家代表担任测试评委。

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原就读学院审批、我院审核,38名同学进入综合素质测试环节考核。测试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仪态大方、仪表端庄,沉着应答,思路清晰,思维敏捷,表达了献身医学事业的热情,展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经过综合打分,30名同学在测试中脱颖而出。

卓越医生实验班是我院深化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医教协同实施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实验班为切入点,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卓越医生成长之路,带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不断走向深入。(图:尚艳青  文:赵川)

 

上一条: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动员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各团队、个人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取得的可喜成绩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