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研究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的通知
2020-06-30 16:57     (阅读:)

各学院、医院: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的通知》要求,现将相关申报和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2020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分为指导性项目和联合共建项目。指导性项目医学院(不含附属医院)申报限额为20项,获批立项后由省卫健委进行资助;医学院拟资助联合共建项目20项,各附属医院可通过相关学院进行申报,获批立项后由医学院进行资助。

二、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选和医学教育优质课评选相关申报工作请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的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三、除医学院资助的联合共建项目外,各附属医院的相关申报工作由各医院自行组织并直接报送到省卫健委。

四、各学院申报的指导性项目和联合共建项目均不得超过5项,并需对申报项目进行初步评审和分类进行排序、填写汇总表,于2020年7月6号中午12:00之前将相关申报材料和项目汇总表交到医学院520办公室,对应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医学院教务办公室邮箱:jwb_med@163.com。

请各学院严格对项目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不符合申报要求的申请材料医学院将不予以受理,时间紧迫,请各学院注意时间节点,按时提交申请材料。

联系人:程小霞   电话:0371-22922625


                                                                                                   河南大学医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附件【豫卫科教函〔2020〕17号++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的通知(2).pdf已下载
上一条:全国流行性感冒防控工作方案(2020年版)
下一条:转发:关于征集2021年度知识产权研究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