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研究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张毅教授受聘我校讲座教授
2020-11-04 15:20     (阅读:)

日前,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物细胞治疗中心主任张毅,受聘我校免疫学学科讲座教授。

张毅教授将为我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讲授“免疫学”专题课程或讲座,介绍学术动态和学科新发展;指导免疫学团队科研工作,有计划地培养免疫学业务骨干和学术团队;指导免疫学学科建设,促进学术交流,扩大免疫学学科在国内外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

张毅教授的助力必将推动我院免疫学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实现我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新跨越。

张毅,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和河南省特聘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物细胞治疗中心主任,比利时鲁汶大学肿瘤免疫学博士。国际细胞生物研究所和Ludwig癌症研究所布鲁塞尔分所博士后;美国芝加哥大学研究型助理教授和南卡医科大学助理教授和肿瘤免疫治疗研究室主任。目前做为PI负责肿瘤免疫治疗和干细胞治疗临床试验研究19项。担任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郑州)副主任及生物治疗首席专家、省部共建食管癌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等。省卫生科技创新型人才“51282”工程特聘学科带头人,省科技厅肿瘤免疫治疗“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首席科学家。主持或参与过10余项国家973项目。发表文章270余篇,在国际著名期刊Science、Nature Cell Biology等发表SCI论文174篇,他引6000余次,5篇文章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担任J Hematol Oncol, Biomar Res等英文杂志编委,主编或参编学术书籍10部;获得国际专利2项及多项中国专利。担任国家自然基金委、科技部重大专项和国家科技奖等评审评估专家。

 

上一条: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 --我院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孔天东再次亮相国际顶级肿瘤学年会舞台
下一条:全国流行性感冒防控工作方案(2020年版)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