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2019-03-06 18:17 张丫    (阅读:)

32日下午,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师生见面会在金明校区7教学305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16394本科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捷代表学院向全体2016级同学表示欢迎,从临床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安排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附属医院的基本架构、临床教学科研力量。鼓励同学们不怕吃苦打好专业基础,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人生理想。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医学教育的整体架构和运行体制、临床医学院的职责定位。谢纳泽勉励同学们坚持“健康第一”,养成运动的习惯,坚持锻炼,强健体魄;深化医学人文知识学习,全面、辩证、发展地看待问题,对待学习、生活中的人和事;回归本分,“以学为生”,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希望加强沟通交流,师生携手,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高度

随后,郭聪丛、杨靖、张丫、李秀岭等四位老师,分别就教学安排、团学活动、资助育人、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介绍。

此次见面会加深了2016同学对学院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归属感,促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交流,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鼓舞了同学们在新学院努力进取的信心。

 

上一条:临床医学专业办学宗旨与目标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我院到武汉大学医学部学习调研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