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暨第一期师生互鉴互学会
2019-11-02 09:41     (阅读:)

 

10月30日下午,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暨第一期师生互鉴互学会在曾宪梓楼211教室举办。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党委副书记姜原、副院长何承,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耳鼻喉头颈外科学等5个教研中心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姜原主持。

谢纳泽对前来参会的师生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个人的发展与集体的发展是息息相关的,学院的发展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学院与老师、学生是命运共同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每个人都应该为学院的发展尽力尽责,献计献策,共同维护学院的荣誉,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师和学生之间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共同发展。随后,来自各个年级、班级的学生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围绕师德师风、课堂教学、辅导答疑、实践教学、学生学习态度引导、学生管理与服务、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其他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积极地意见与建议。最后,何承和姜原分别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本次座谈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学院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征集到各类问题、意见和建议42条,对进一步优化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提高育人水平有很好的借鉴价值。今后,学院将定期召开师生互鉴互学会,最大化的凝心聚力,集中师生智慧,助推卓越医生培养。(文:毕文蕾 杨成林)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