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16:13     (阅读:)


11月19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与党员教师一起交流学习。活动分别由党支部书记张丫、马玉红主持。

在教工第二党支部活动中,马玉红传达学习了“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对前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接着,全体党员紧扣“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是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展开积极发言交流。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首先发言,进行深刻的对照反思,明确了自己对“四问”的回答,在谈到“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时,谢纳泽表示,作为新建学院,各种资源历史积累不足,特别是人力资源严重匮乏,学院党委将着力加强人力资源队伍建设,进一步在学院形成人才资源是最可宝贵的资源和人人皆可成才的共识,努力引才、育才、助人成才;举办学院管理干部培训班,强化党政管理岗位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学习意识;举办教研中心主任培训班,提高教研中心主任(副主任)的履职能力;支持临床教师、实验教师通过参加教育教学会议、教育教学研究、沙龙活动等途径,提高施教能力;举办辅导员专题工作坊,激励思政干部深入思考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困惑点问题,努力将工作学术化,形成理论成果;加强与校友的联络,拓展引才荐才渠道;按年级建立攻读研究生同学联谊群,定期去看望毕业读研学生的学业、生活情况;积极走出去,招揽人才;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及时充实学院党政管理服务人员。随后,支部其他党员积极发言,回答交流初心使命“四问”。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相继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大家经过交流碰撞,自查自省,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进一步焕发了立足本职艰苦创业、主动作为助力学院发展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医学人文三讲堂”第三期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召开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