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急救知识宣讲活动
2019-12-09 13:30     (阅读:)

12月7日下午,我院急救技能培训:心肺复苏宣讲活动在曾宪梓楼211教室举行。学院校园急救知识宣讲团成员杜科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宣讲过程中,杜科为大家认真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基本动作和操作要领。随后,同学们来到曾宪梓楼南广场进行现场摸拟观摩教学,急救宣讲团进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专业展示,同学们根据所学内容进行实操练习,在宣讲员的指导下,加深对动作要领的理解和掌握。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急救专业知识技能的了解和认知,普及了心肺复苏等急救常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明确了学习目标,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

“校园急救技能培训班”是我院精心培育的思想政治工作品牌,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载体之一,也是学院学生锤炼人文素养的重要途径。一年多来,校园急救技能培训班的队员立足学院,辐射兄弟学院,履行急救知识普及的“小喇叭”职责、“火种”职责,践行“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将专业技能应用到志愿服务行动中,向全校师生展现出了拥有医学特色的学生工作名片,为健康校园建设贡献出了医学生的力量。在我校“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中,该项目喜获二等奖。(文:李展博)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度职称评审考核推荐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业规划指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