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12-10 18:50     (阅读:)

12月9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1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和医学院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师生调研、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等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谢纳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收获,针对检视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谢纳泽、姜原、何承、秦长江、林波等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检视梳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情真意切、真诚坦诚。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自我批评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谢纳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今天的会议开得很成功,大家坦诚以待,开展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矛盾,不掩饰问题,客观中肯,具体明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大家肩负着组织的重托、领导的信任,师生的期待,务必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举行课程思政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度职称评审考核推荐答辩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