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9-12-16 17:30     (阅读:)

12月15日晚,我院“医路有你•无悔芳华”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在计算机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部长(副处长)赵炎,校团委书记沙莎、副书记李平,开封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大队长罗银龙应邀出席晚会。学院(院部)全体教师、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学院400多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学位点建设、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总结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党的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勉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努力,携手并肩,同心同德,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学科发展水平,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晚会分为《绽放青春》、《逐梦芳华》两个篇章。青春激昂的街舞《FCP》燃起了整个会场的热烈气氛。唯美的吉他弹唱《南山南》,让同学们深深陶醉其中。舞蹈串烧街舞《popping》、灯光秀《Butter-fly》、韩舞《Flower showe》更是让现场高涨的热情持续升温,叫好声此起彼伏。饱含深情的朗诵《医路》,让在场的医学生加深了对担当与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动漫配音的绝活儿也在晚会舞台上精彩上演,声音逼真,感情饱满,令观众惊叹。16级辅导员张丫及维吾尔族同学带来的新疆舞《天山儿女》,以热情阳光的青春朝气感染着观众。二胡演奏《说散就散》将传统乐器与流行歌曲碰撞出精彩的火花,获得满堂喝彩;相声短剧《有医说医》,用幽默的语言、滑稽的动作逗得全场观众捧腹不已。歌曲串烧《无与伦比的美丽》《你的姑娘》《年少有为》《你的答案》,唱出了诗意青春,别样韶华。乐队演唱《蓝莲花》《随心所欲》,激情四射,掌声雷动。穿插在节目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最后,全体演员齐唱“强国一代有我在”“奋进伟大新时代”,振奋人心的旋律和感人的场面,将晚会推上高潮,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医路有你,无悔芳华”元旦文艺晚会,总结展示了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学院氛围,展现了全院师生热情洋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晚会不仅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觉盛宴,更激励着大家在新的一年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文:李亚娟、许梦珂、张丫)

 

上一条:温暖迎冬至 浓浓饺子情——我院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课程思政报告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