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2020-01-04 10:52     (阅读:)

1月3日下午,学院在金明校区举办了教职工迎新年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教工(院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寒风瑟瑟挡不住老师们如火的热情。健步走开始!随着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原的一声口令,主任赵川高举学院大旗,全体老师迈开矫健的步伐,活动有序开始。老师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健步如飞,队伍中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运动中舒展筋骨、放松压力,感受集体活动的热烈气氛。经过一路的坚持,老师们保持着整齐的队形,一到达终点,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促进了友谊,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文化建设,增强了广大教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持续营造了严肃活泼、富有朝气又具活力的学院氛围。(文:张丫)

 

上一条:学院举行首届“优秀见习带教老师”表彰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