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0-02-10 10:54     (阅读:)

2月9日下午,学院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谢纳泽传达学习了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要认真领会卢克平书记、宋纯鹏校长等学校领导的讲话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谢纳泽要求大家切实提高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靠前指挥、靠前战斗,确保把病毒阻止在校园之外;要做好教学等各方面工作预案,超前谋划,下先手棋;要进一步做好师生情况摸查,特别是要精准掌握来自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师生员工在各年级、各班级、各医院的分布情况,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返程信息、返校前14天的身体健康状况,“一人一案”建立台账,全覆盖、无遗漏;要力所能及的做好防控物资储备;要加强引导疏导,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QQ群等途径,做好情绪引导,提升师生士气;要合理安排学院的重点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对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医学生技术技能竞赛备赛、专业认证标准“学讲”比赛等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文:尚艳青)


上一条:超越自我 不辍追求——致全院学生的倡议书
下一条:我校郑州医药护校友联谊会积极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