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强化思想引领抓好疫情防控
2020-02-15 19:24     (阅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本着对学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成长成才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的教育引导和思想引领,形成了师生携手、群防群控疫情的合力。

春节期间,学院就开始关注和监测留校学生的健康状况,院党委副书记姜原带领辅导员为留校学生送去了口罩、热水袋、牛奶、面包等物品,让留校学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人文关怀;节日期间,学生处处长王友成等有关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院留校学生并送去了慰问金,增强了同学们的必胜信心。随着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利用学院网站、学院官微、年级微信群、班级微信群、QQ群等途径,设计新颖的防疫壁纸、制作打卡报平安图片、编发假期生活提示提醒,普及简便易学的防控措施,宣传学校、学院有关防控要求。精选抗“疫”各条战线上的感人事例事迹,激发医学生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特别关注“重疫区”学生,为他们加油鼓劲。成立学院研究生工作专班、本科生工作专班,明确教育引领职责。2月12日,学院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超越自我 不辍追求”,制定“宅家”期间的学业规划,认真读书、查资料学文献、运用线上工具进行网上学习,等等,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实现学习科研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通过及时有效的思想工作,汇聚了师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正能量。


上一条:学院积极推进网上教学工作
下一条:超越自我 不辍追求——致全院学生的倡议书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