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学业奖... 09-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再动员
2020-06-05 08:22     (阅读:)

6月2日下午,学院(院部)全体教师在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308教室召开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落实。会议由副院长林波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姜原宣读了临床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的通知”。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老师们的敬业坚守和有效工作表示感谢。谢纳泽通报了曾宪梓楼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环境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结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谢纳泽要求大家,认真整理教学档案资料,积极投身各项认证准备工作;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参加“学标准、讲标准”活动。“勤学习心明眼亮”,发展任务越繁重,需要学习的东西就越多,越要加强学习自觉和学习自律,要通过学习识别发展机遇,明确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把握工作重点;要创新学习方式,开展清单式学习,对照《临床医学院理论学习资料(教育教学)》、《理论学习参考资料(党建思政)》目录清单,深学深思深悟。积极开展跟进式学习、补课式学习、结合式学习;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走在学习的最前排,发挥“关键少数”的榜样作用。

常务副院长张祎捷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专业认证等学院重点任务落实,认真组织好毕业生考试、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文:尚艳青)

上一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全文)
下一条:院党委表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