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0-06-17 10:26     (阅读:)

6月16日上午,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医学院536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党委副书记姜原等老师以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姜原主持。

会议伊始,姜原对同学们的在校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的毕业祝福。

座谈会上,同学们先后发言,分享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成长体验,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感谢母校和学院提供了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成长平台,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刘帅同学表示,学院将关怀学生、服务学生落实到了各项细节,比如开展冬至师生包饺子活动、困难学生家访、深入实习医院看望学生、为返校毕业生发放爱心礼包,为不能返校的学生邮寄书籍、行李等等,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和感动。戈鹏珍同学表示,在自己的家庭遇到变故的时候,学生处和学院领导老师都及时为自己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不仅解决了实际困难,也使自己受到了很大鼓舞。马若琳同学表示,学院在考研、就业指导方面的一系列举措,为自己顺利考取研究生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她同时建议,进一步做早做细考研“传帮带”工作,给更多的学弟学妹提供帮助。栗英同学建议加强实验课教学,减少实验课小组人员数量,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际操作机会。董建霞同学建议优化实习轮转安排和时间分配,提高实习质量。刘庆同学建议科学安排每个学期的课程设置,避免学期间课程压力差别过大的问题。

谢纳泽在座谈总结时对同学们以及2015级全体同学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现出的大局意识、纪律观念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一年的工作成绩,以成功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的亲身经历,分享了校友对学院发展的特殊意义,希望2020届毕业生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关心帮助学弟学妹,传承发扬母校情感、母校情结。谢纳泽勉励同学们,毕业后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在专业道路上积极探索;坚持锻炼的习惯,以健康的身体更好地为工作提供基础保障;牢记“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把握当下,让人生的每一步都走得扎扎实实,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每一位校友的发展。(图、文:张丫)

 

上一条: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研中心建设推进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