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看,临床四姐妹的保研“秘籍” 10-08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01 16:57     (阅读:)

 

8月31日上午,学院在106会议室召开学习座谈会,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思政工作队伍参加学习座谈,学习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谢纳泽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分享学习感悟,畅谈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为开创西藏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基本遵循,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具有普遍的指导意义。

院党委副书记、“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姜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民族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六个下功夫”的要求,用学促自身、用爱暖学生、用心育学生,不断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信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院党办副主任、2017级辅导员尚艳青,结合在藏区的生活经历、所见所闻,动情讲述了汉藏两族人民之间的深厚情谊。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守望之家”工作室核心成员张丫表示,作为高校辅导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于工作实践当中,不断创新形式,把爱国主义、民族团结的种子埋入每个学生的心灵深处,不断增强各民族同学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像石榴籽那样紧抱在一起,共同肩负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谢纳泽在座谈总结时表示,学院是“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省级)的主持建设单位,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讲话精神,把准工作尺度;要认真履行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抓住重点、立足日常,做早做细做实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要紧紧围绕少数民族学生全面发展,加强政治引领、学习帮扶、生活帮助;要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急救技能培训班、民族文化节等载体建设,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加强“守望之家”工作室建设,努力出成果、出特色、出经验。(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微课征集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