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临床医学专业2020级同等学历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2020-10-12 11:31     (阅读:)


10月11日下午,临床医学专业2020级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金明校区曾宪梓楼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四楼第一教室举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琛,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办公室、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以及2020级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新同学参加典礼。典礼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秦长江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谢纳泽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向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对这项工作给予极大支持和关心的学校研究生院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谢纳泽分享了北京安贞医院心脏中心主治医师、校友聂毛晓,用整整20年时间从中专、大专、成教本科、硕士到博士的奋斗足迹,告诫新同学,人生重要的不是你现在所处的位置而是你所朝的方向;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没有人能够轻而易举成功。勉励同学们,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咬定目标、不懈努力;加强自律、坚持积累,创造出彩人生。

院长张祎捷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回顾了我校医学教育的发展历程和临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平台建设、临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寄语同学们牢记医学生誓言,不忘初心;科学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勤奋学习;结合临床问题,诚信治学;坚持做人与做学问并重,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苗琛介绍了恢复临床医学专业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招生的背景和意义;要求临床医学院落细落实培养方案,扎实做好培养过程各环节工作,严把质量关;叮嘱同学们合理规划工作与学习,保质保量完成研究生学业,不负韶华,不负家人、学院和学校的期待。

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侯俊清介绍了同等学力研究生培养方案和课程安排,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仪式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图:刘建华 文:穆妍坤)

上一条:我院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知标准、明责任、迎认证”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