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集中聆听“医学教育大讲堂”第一期报告会
2020-10-14 11:42     (阅读:)

 

10月14日上午医学教育大讲堂”第一讲精彩呈现。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应邀做题为“谋大局 应变局 开新局——全面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主旨报告,开启医学改革创新发展第一讲。

我院院部全体教师,在医学院536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报告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吴岩司长的报告站位高、立意深、视野广、引领性强,对我们准确理解《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明晰当前医学教育的中心任务和改革方向,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实现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具有极大地指导和促进作用;提振了我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理念思路,加快建设一流专业的信心和决心。(图:尚艳青)

 

上一条:寒秋送暖,衣旧情深——我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条:“医学人文三讲堂”第七期报告会举行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