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裴强为我院师生做报告
2020-10-23 10:17     (阅读:)


10月22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裴强,应邀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辅导报告。学院院部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9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报告中,裴强梳理了目前高校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演进历程和主要特点,运用翔实的数据资料和师生身边的典型案例,重点为师生阐释了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法律法规等八个方面的主要违纪行为。整场报告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说理”与“走心”相结合,宏观与微观相呼应,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纪党规教育课,极大地提高了师生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

师生纷纷表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的纪律建设是保持党的的先进性、纯洁性,提高党的威信和战斗力的重要保证,自觉加强党纪党规学习,知敬畏明戒律守底线是党员的基本义务,也是党员健康成长、正确履职的根本要求。我们在学习、工作过程中,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纪律意识、底线思维,守纪律、讲规矩、重程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图:张丫 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