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河南大学第三届讲党史校史主题演... 10-13
· 转发:关于实施校园闭环管理的通知 10-13
· 看,临床四姐妹的保研“秘籍” 10-08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动员会
2021-03-24 18:05     (阅读:)

3月22日下午,我院先后在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动员会。我院党委书记谢纳泽,我院院长、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捷,我院党委副书记姜原、副院长何承,淮河医院副院长刘洋,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教学办负责人,考官代表,我院各科室负责人,以及2017级全体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承主持。

动员会上,张祎捷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的背景、测试目的理念、测试的设计安排,强调了参加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勇闯难关,为自己树目标,为学校创品牌。

何承介绍了本年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的有关情况,从考试的组织实施、试题的内容范围、考试的时间安排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


谢纳泽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临床医学专业的生源质量一直是我校的第一梯队,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参加水平测试的特殊意义,展示出与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相匹配的成绩。他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科学合理的安排好复习计划,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作风准备本次水平测试;学院和附属医院要为同学们理论学习和技能操作提供必要的保障,做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联合开展,旨在落实国务院医教协同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研究成果,科学测评医学院校临床医学生是否具备在本阶段必须具有的医学人文素养、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临床技能,并及时反馈到医学教育教学过程中,促进院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我校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是我校第一批参与此项考试的考生,考试将于今年5月7日-5月9日进行。(文:赵川)

 

上一条: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
下一条:“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