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对防疫救灾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
2021-08-11 09:48     (阅读:)

8月10日下午,学院在曾宪梓楼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对学院近期防疫救灾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学院党员处级领导班子、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在学院分会场集体参加了学校防疫救灾工作视频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了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

谢纳泽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党员王玉兰、崔红艳,2017级学生杜翔宇,2018级学生赵坤“扛蒜男孩”、2019级学生柴世龙,2020级学生马晓昂2021级新生辛逸扬等一大批师生,在近期抗洪救灾、疫情防控中展现出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情怀与担当。通报了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等官方平台,河南日报,大河网,大公中原网,大象新闻等校内外媒体对学院学生防疫救灾典型事迹的报道情况。

结合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和学院实际,谢纳泽表示,要切实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严峻性复杂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以学生健康为本思考问题,教育学生认真落实致全院学生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告知书”中的各项工作;要按照校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有关要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日报告、零报告;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的作用,加强人文关怀,做好特殊群体研究生的工作;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第一时间响应有关问题。(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学子持续助力各地疫情防控(一)
下一条:大河网 ||“扛蒜男孩”柴世龙:向险而行的河大“00后”“铁塔”牌志愿者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