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专栏>>本科教学质量工程>>正文
喜 报|| 我院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再获突破
2020-07-09 16:41     (阅读:)

7月3日,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高〔2020〕265号)发布,经教学团队申报、学院审核、学校推荐、省级评选和公示,我院《诊断学》、《中医学》两门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本科教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其中,《诊断学》获一等奖、《中医学》获三等奖。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教务办在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教学办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教研中心的共同努力下,广大教师克服种种困难,以高度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学习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边学习边探索、边学习边进步,积极转变教学观念,创新方式方法,精心整合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实施线上教学,实现了我院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的跨跃式发展。

今年5月,我院《内科学》被认定为河南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至此,我院已有三门课程晋级省级荣誉。 

 

 

7月7日,从教务处获悉,我院申报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喜获立项,这是我院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大支持力度,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学院事业全面发展,提质增效,为一流专业建设夯实基础。

 

上一条:喜 报|| 我院课程建设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喜 报|| 我院《内科学》被认定为河南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