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月’读一本书、日学一‘金句’”学习活动的通知
2020-07-16 09:12     (阅读:)

全院师生: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是人成长的重要方式。“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为进一步在全院形成勤读书、多读书、讲学习、重学习的良好氛围,推动塑造学习型个人、学习型学院,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月’读一本书、日学一‘金句’”学习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从2020年7月开始,持续进行。

二、读书学习内容

阅读书目以文学、历史、哲学、艺术等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类书籍为主;“金句”指学习强国平台推送的“每日金句”。

三、活动阶段性总结

每年寒暑假期结束后,在新学期开学后的第二周,举行师生读书交流会,分享读书学习心得,表彰先进个人,巩固和扩大学习效果。同时,根据活动进展需要,及时创新激励措施。

四、保障措施

1.强化领导。学院成立学习型学院建设领导小组,由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有关科室负责人为小组成员,负责学习活动的组织实施。

2.完善服务。学院为每名师生购置一定数量的学习图书,并建立图书互换机制;教师和每个学生班级分别明确一名学习委员,负责在微信群转发“每日金句”,提供学习便利。

3.加强宣传。对学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优秀学习心得,利用学院网站、官微,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临床医学院

2020年7月13日

上一条:2020年河南大学各批次在河南省录取预估分数线
下一条:河南大学2019年河南省各批次录取最低分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