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本科生召开“文明上网·文明用网”主题班会
2021-11-22 11:12     (阅读:)


11月19日,中国首届网络文明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11月20日晚,学院2021级6班全体学生、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在曾宪梓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文明上网·文明用网”主题班会。班会2021级年级长张涛主持。

班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中国首届网络文明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国互联网协会2006年4月19日发布的《文明上网自律公约明晰“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十件大事”,进一步清醒认识到了文明上网、文明用网的重要意义。随后,同学们就“如何文明上网、文明用网”“如何避免网络诈骗,维护好个人网络信息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厘清了模糊认识,提高了“文明上网·文明用网的思想自觉。最后,全体同学郑重承诺,严格要求自己,文明上网,争做好网民;加强自律,文明用网,不沉迷网络游戏;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保护个人网络信息安全。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网络展现真实,文明彰显素质,”在后的学习、生活实践中,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传播文明理念,培育文明新风,文明上网,文明用网,为“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携手建设网络文明”贡献医学生的力量。

近期,我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各班级将陆续通过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文明上网·文明用网”主题活动,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文:刘宇坤  杨铭真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何家冲开展急救技能普及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