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看,临床四姐妹的保研“秘籍” 10-08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导航”活动第三期交流会
2021-12-10 10:49     (阅读:)

128上午,我“导航”活动第三期报告会通过钉钉平台举行,保研至北京大学的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明辉应邀为全体2019级同学分享学习经验。交流会由2019级辅导员高旺主持。

王明辉结合学习实践和心得感悟,向2019级同学分享自身的学习方法,并同学们推荐番茄ToDo实用的学软件。对于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基础医学课程科目复习要点,王明辉倾囊相授,做了详细的阐述比如药理》学《病理生理学》重点分享了如何对药物系统和各种病理变化构建适合自己理解记忆的框架如何快速抓住要点方便理解和记忆。王明辉不但分享了理论学习经验,还帮助即将开始临床课程学习的学弟学妹进行学习规划,鼓励同学们“早临床、多临床”,理论联系实际,积累临床经验,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交流会,同学们对如何高效复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合理使用工具、软件辅助学习的意识。(文:高旺)


上一条:民族团结携手共进 急救培训比肩同行——“守望之家”工作室第五期急救技能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